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许树强一行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

2021年05月07日09: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许树强(后排右二)一行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5G远程门诊调研。李自恩摄

4月29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许树强一行,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就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许树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视频门诊、影像阅片中心,以及医院建设规划、智慧医院、医联体、支持乡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内容展板。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和成效。

许树强充分肯定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改革发展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说,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是一家有历史积淀和改革意识的医院,在整合优质资源服务基层群众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势头良好。

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就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积极转变公立医院发展方式和运营模式,不断强化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实现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和效率提升,希望医院勇于探索,不断改革创新,为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做出积极贡献。(支荣 李自恩)

(责编:张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