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税惠助力“中国焙烤之镇”飘香

2021年04月30日08:2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合浦县税务局联合合浦工业园管委会、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在月饼小镇与22户烘焙企业代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减税降费促发展 优化服务助力‘中国焙烤之镇’长飘香”系列宣传活动。

在宣讲政策环节中,税务人员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引导企业使用北海市税务部门最新推出的 “税帮你”小程序,同时倾听了企业诉求并现场答疑解惑,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额从2万元提高到了3万元,后来提到了10万元,今年又提高到了15万元,政策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今天税务人员结合烘焙企业的实际给我们讲解政策,这对我们来说太实用了!”合浦廉州府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陆志雄说。

税务干部同企业代表还一同参观月饼文化展示馆、企业生产车间、品尝焙烤食品,切实感受“中国焙烤之镇”的“文化香”“技术香”“食品香”。

国家税务总局合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捷表示:“此次活动,是税收部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促进税企、政企和谐,有助于推动合浦焙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周杏兰 陈志敏)

(责编:李敏军、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