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大餐”进工地

——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送红色文化进工地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29日,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党委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送红色文化进工地活动在该公司承建的中国电信东盟国际信息园举行。

务工人员仔细阅读知识问答内容。程中海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印有红色文化和企业规章制度的手册发给大家,在务工人员认真阅完后,知识问答活动便拉开帷幕,经过充足准备的务工人员纷纷举手、积极抢答,答对的同时还会获得一份小礼品。

“这种学习形式很灵活很有意思,大家在放松欢乐的环境下学习,能够记得住、印象深。”务工人员对活动纷纷表示认同。

务工人员踊跃答题。程中海摄

当天的活动除了知识问答,务工人员还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岑廷义介绍:“一线的工人很辛苦,再加上许多项目远离市区,出行不便。所以我们就把红色文化送到工地,送到农民工的跟前,通过他们乐于接受的方式,激发务工人员的热情,增加干劲,确保生产。”(程中海)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