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9日16:56  
 

a86a59385ea64839ba9de7f1d3e0ba0e.Jpeg

会议现场

为推进我校创建“无烟学校”工作,加强控烟管理,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4月12日,我校无烟领导小组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控烟工作。学校无烟领导小组组长韦俊平出席会议,无烟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无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主持。

会上,韦俊平副校长对创建“无烟学校”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创建“无烟学校”是文明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按照自治区卫健委、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的工作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二是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打造良好的无烟建设环境,营造全员参与控烟、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循序渐进,分阶段逐步实施,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实现无烟学校建设的目标;四是加强监督,奖罚分明,做好控烟巡查工作,及时总结并通报相关结果,推进无烟学校建设成效,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吉健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无烟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职责和任务分工做了解释说明。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