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白沙镇开展“真心办实事”送书送医义诊活动

2021年04月27日16: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义诊现场。卢颖豪摄
义诊现场。卢颖豪摄

近日,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团委与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联合开展了“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送书送学、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在白沙镇马山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带队为辖区内的青年党员、团员按人手一份的标准采购了一套红色经典书籍,采用送书上门的形式组织党员、团员学习,旨在通过此次送书送学活动,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群众的距离。

同时,在白沙镇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综合体广场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送医送医药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来自该院消化内科、内分泌科、老年内科等10名专家耐心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解答,向他们提出针对性的防治建议,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并免费发放预防感冒和抗病毒的常备药品,增强了白沙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卢颖豪)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