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白沙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02日16: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29日晚,阳朔县白沙镇“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金桔广场举行,1800人欢聚一堂,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舞台上的表演与爱国情怀交相融汇,《庄严的宣誓》展示出革命先辈们顽强的斗志、《无名花》讲述了医护小分队掩护伤员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红色家书》再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南泥湾》舞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脚丫的梦想》引发了对留守儿童的思考、《我在白沙等你》书写了白沙的特色产业、《美丽的广西》展示了绚丽的少数民族文化、《把一切献给党》饱含着对党和祖国那份血浓于水的炙热深情……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整场晚会亮点纷呈、掌声不断,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上,为6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强化了党员群众向老党员、优秀党员学习的看齐意识。还举行“白沙镇至善奖教奖学基金启动仪式”,彰显了全社会情系教育的大爱情怀,将推动更多的社会有识之士关心支持白沙教育事业的发展。

晚会最后,所有演员观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如今幸福生活的真切情感。(诸葛含元)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