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抵达南宁!还有较强降雨,局地雷暴大风

2021年04月26日08:5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冷空气发“货”了。26日,南宁中雨,局地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8~23℃。

25日一早,桂东北已经在冷空气的掌控之下,降温起风了,有的地方还下起小雨。11时,气温普遍在20℃以下,只穿一件短袖是顶不住了。而桂西、桂南受冷空气影响不大,天气温暖依旧,其中百色、田东、田阳、田林气温已“奔三”。15时,桂西气温基本已奔“3”。南宁的北部和东部也有4~6℃的降温,再配上小北风,那叫一个凉爽。

随着冷空气继续向南移动,25日晚至26日,全区大部将迎来较明显的降雨,全区气温下降。25日晚,较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桂南,局地有强降雨或伴有强对流天气。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26日白天,全市中雨,局地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温18~23℃,东北风2至3级。天气凉爽,本以为要入柜收纳的春装又有了展示的机会。(记者 赵金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