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党委、纪委成立

2021年04月23日16:20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30日,中共广西地质矿产测试研究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战明国参会。

战明国代表地矿局党组、机关党委对该中心的党委、纪委成立表示祝贺,对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强调:一是在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在纪念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中,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进程中,新班子要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善于攻坚克难,发挥好“引领、带动、核心、表率”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和业务拓展新局面,为“十四五”起好步打好基础。

局机关党委专职负责人及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邓依婧)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