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百年党史大讲堂”精彩开讲

2021年04月23日22: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北区“百年党史大讲堂”现场。港北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港北区“百年党史大讲堂”现场。港北区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堂党史课,精彩易通、受益匪浅,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给我们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和前行的动力。”4月18日,贵港市港北区举行“百年党史大讲堂”,该区党员干部760余人聆听了第一课。

大讲堂通过视频会举行,设区主会场和乡镇(街道)分会场。课堂上,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广西区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卢尚纯应邀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港北区计划今年开展3场“百年党史大讲堂”,增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陆宏夏 邓发发 陆远培)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