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机场开启夏秋季航班计划

2021年04月23日10:12  来源:梧州日报
 
原标题:西江机场开启夏秋季航班计划

  3月29日,由山东航空执飞的SC8849号航班抵达梧州西江机场,成功完成了梧州—武汉—济南航线的首航任务。

  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3月28日,梧州西江机场开启夏秋季航班计划。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自3月28日起,梧州西江机场在航线网络上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和优化。新航季,梧州西江机场执行8条客运航线,定期通航国内13个城市。原有的梧州—北京(大兴)、梧州—上海(浦东)、西安—梧州—三亚、福州—梧州—成都、梧州—长沙—南京等航线航班班期不变。

  新开的梧州—武汉—济南航线,班期为每周周一、二、四、六,航班从济南起飞的时间为14时55分,到达武汉的时间为16时40分,从武汉起飞的时间为17时40分,到达梧州时间为19时30分;返程由梧州起飞的时间为20时15分,到达武汉的时间为22时05分,从武汉起飞的时间为23时05分,到达济南的时间为次日0时40分。

  梧州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梁先生表示,此次换季,梧州机场公司从机场通达性、提升航线运营品质的角度出发,结合机场保障能力进行谋划,对部分航线的时刻进行优化调整,更有利于旅客出行,同时避免多个航班同一时间进港,梧州西江机场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得到完善。此外,目前梧州西江机场航线航班已全面恢复,预计一季度旅客吞吐量达6万人次。(姚蓝婷)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