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阳朔县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

2021年04月22日15: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员群众参与“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熊晶摄

4月21日,桂林市阳朔县在戏楼中庭戏台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的标志是什么?”大家围绕着答题栏积极踊跃思考答题,“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百余人参与答题。

此次答题活动向党员群众提供50道答题,答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各阶段的发展历程、中共广西党史知识,答对者可获得一份小礼品。

阳朔县“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现场。熊晶摄

“红马甲”志愿者们除了现场为群众提供服务外,还指导大家下载“广西云”APP,进入“党史知识大家答”栏目参与每日线上答题活动,让大家实现随时、随地、随身学。

“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不仅检验了参与者的学习成果,还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感悟党史,凝聚力量。(熊晶)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