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三月三” 隆安警方守平安

2021年04月20日10: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隆安警方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前部署,制定方案,科学分配警力,做好安保、巡逻防控等工作,确保假期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节前,隆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及各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涉危涉爆等重点部位、场所进行检查,严防发生事故和危害公共安全的问题出现。

工作中,隆安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着力加强医院、商场、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党政机关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合理安排好巡逻警力、巡逻时段和路段,做到24小时不间断轮流巡逻,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力震慑各类街面违法犯罪。同时针对假日期间扫墓、探亲、旅游等车流高度叠加等情况,交通管理大队加大对景区、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强化交通疏导工作,全力守护广大群众、游客平安出行。

安保期间,隆安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协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