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青年唱响红歌奔跑逐梦

2021年04月19日17: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平南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2021年平南县“五四青年跑 接力新时代”活动在平南三桥举行,540名团员青年以矫健的步伐、青春的姿态一起奔跑接力,拥抱新时代。

随着一声号令,奔跑者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活动起跑点为平南三桥北岸起点,沿着三桥跑到南岸,至雅埠村路口尽头处调转,再次途经三桥,最后回到北岸终点站,共5.4公里。奔跑者可以边跑边欣赏沿途的美丽江景,尽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虽然现场下起了小雨,却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经过一番放肆奔跑,陆续冲向终点。大家挥舞着彩旗,尖叫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气氛欢快而热闹。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摆出各种姿势,定格快乐的瞬间。

此次“五四青年跑 接力新时代”活动是共青团平南县委员会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育全县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激励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铆足“牛劲”、接续奋斗,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产城融合发展的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生态滨江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钟健 卢昱冰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