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贵港市委举办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18日17: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影留念。李璐摄
合影留念。李璐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务贵港的热情,4月2日,团贵港市委举办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

来自各基层工作岗位的15名志愿者,纷纷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讲述各自基层服务的故事,袒露志愿者的心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的苏时暖,分享了她在紫荆镇人民政府的工作经验。她说:“我们要努力成为时代新青年,以建功新时代为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2015年至今,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贵港市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在脱贫攻坚、基层社会管理、服务三农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杨刚)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