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美好推荐官短视频创作者培训会启动

2021年04月13日17: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4月12日,“玉林美好推荐官 抖音创作者培训暨活动启动会”在玉林举行。来自玉林市委网信办、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部分政务媒体、玉林市新媒体从业人员约200人参会。

活动现场。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供图

据悉,本次会议之后抖音平台将会开启“玉林美好推荐官”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主办方将根据视频质量及综合热度评选出前十一名进行奖励,并评选出前三名给予曝光助推,辅助创作者账号孵化,打造成玉林对外宣传矩阵账号,同时达到传播玉林美好的目的。

活动现场。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供图

为发掘及培养出一批玉林本地互联网人才,打造以优质创作者为主流的创作生态圈,力促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将建立及完善相关激励机制,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这是一次放大平台效应和内容价值的正能量双赢合作,短视频平台以互联网思维反哺新媒体的内容创作,帮助其进军年轻市场、优化主流媒体舆论宣传效果。

据悉,培训过后,抖音将组织春日快闪车队进行#玉林美好推荐官采风活动,旨在让用户从线上及线下全方位感知玉林的美好与精彩。本次采风活动,将邀请抖音达人、本地知名电台主播以及本地美食自媒体博主作为采风领队,带领创作者到鹏垌村、福绵机场等地进行实地创作。4月15日,第一站将落地鹏垌村、福绵机场。(玉林市互联网行业协会)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