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召开2020年度发展绩效评估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4月12日16:20  
 

为进一步促进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以绩效评估促工作落实,3月3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出席会议,管委会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海关总署关于开展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有关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办法以及相关指标量化分工,与会人员就具体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议强调,要以发展绩效评估工作为契机,明确综保区发展方向,通过评估实现导向引领作用,为凭祥综保区创强争先奠定良好基础。

仲国桃要求,管委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工作,在各自的工作领域、角度进行指标分析,分工做好落实;要确保相关指标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对数据的核实和说明;要努力完成量化指标拿高分,辅助指标加分项多加分,减分项不扣分的工作目标;要与海关等联检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共享新情况、新问题,按评估要求和时间节点严格做好后续材料的报送工作,探索运用高质量发展指标优化综保区管理,共同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闭泉彬)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