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红歌快闪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8: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快闪”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快闪”活动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3月30日,由贵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团贵港市委联合贵港市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承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红歌快闪活动在贵港市新世纪广场举行。贵港市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唱赞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悠扬的小提琴伴奏柔泻而出,快闪活动拉开帷幕。

快闪歌手歌声嘹亮,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甜美的歌声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倾听。大家跟随着旋律共同演唱,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现场群众和青年朋友、少先队员们按捺不住满怀的激情,用我们最熟悉亲切的普通话、贵港话、壮话、客家话等语种大声喊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组织举办“感恩党 跟党走”红歌快闪活动,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以及辐射更多群体一起体验红歌精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李倩倩)

(责编:王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