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派出所门前拍视频“来抓我” “求仁得仁”被行拘

2021年04月01日08: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来宾4月1日电 (彭远贺)近日,一名男子为做网红,在广西来宾市兴宾区三五镇的三五派出所门口,自拍了一段嚣张的小视频,并发布到网上,最终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

在该视频中,男子在派出所门前叫嚣:“清不清醒我不管,我就喜欢这一款。风里雨里,看到了没有?这里等你,来抓我啊,小老弟!来嘛,不是很狂嘛,来嘛!”

(视频截图)

他不仅说话嚣张,而且还一边说,一边敲打着派出所的门牌,挑衅意味十足。

3月27日,来宾市警方依法将视频中的这名男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警方调查,这名男子姓林,居住在三五派出所辖区内,平时喜欢拍摄一些小视频,传到互联网上。

据林某交代,为了吸引更多网民的关注,成为一名网红,3月23日,他到派出所门口拍了这段小视频。

男子被行政拘留。来宾警方供图

目前,林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日,可谓“求仁得仁”。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千万不要越过法律红线。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