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31日10:44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校内各招生单位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伏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招生部门和各招生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等有关精神,把防范疫情风险考虑在前,科学制定好调剂复试工作方案,严格组织管理,做好咨询服务,积极稳妥做好调剂复试录取工作: 一是要深入学习研究政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扎实做好研究生调剂工作。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复试录取过程规范管理和监督检查。伏虎副校长强调,研究生复试录取和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学校工作作风和形象,群众关切、社会关注。校内各招生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对本单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监督。招生办公室要统一组织、统筹协调、总体把控,强化调剂复试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意识,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做到考虑周全、部署细致、工作扎实,确保调剂复试各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举办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及调剂复试工作日程安排。校内各招生单位负责人对今年的调剂复试工作及拟采取的调剂复试工作办法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