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开学前检查相思湖校区改造项目

2021年03月31日10:18  
 

0d8c246c9edd4360a7fce0bbb4cfcf04.Jpeg

学校领导听取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建设情况

af9c465264b942e39aece34c59922a44.Jpeg

学校领导查看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教室配备情况

1e5af62eaa2a49f1b5f84106d6aa478f.Jpeg

学校领导听取相思湖食堂南面环境改造工程施工情况

3月5日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到相思湖校区开展工作巡查,重点巡查了相思湖校区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相思湖校区食堂南面环境改造工程等。学校党政办、后勤基建处、实验与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中,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的教室布局、楼层安排,相思湖食堂南面环境改造工程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继续加强推进各项目改进工作,抢抓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为新学期开学提供良好的教育办学环境。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