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1年03月31日11:41  来源:贺州学院学工处
 

我校毕业生正与用人单位洽谈

  3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近200名毕业生到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参加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信心满满,将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投递给用人单位,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并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推荐自己。部分毕业生成功挑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协议。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应聘,我校在双选会现场设立本校服务区,便于我校招生就业处老师、相关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对学校毕业生求职应聘进行现场指导,提供就业咨询和服务,以及与用人单位交谈,推介我校毕业生。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63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就业岗位2236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7万余人。(谢金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