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31日11:25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3月3日上午,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蒋红星带队检查校园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校门、学生宿舍、校园超市、食堂、建筑工地、摩尔街、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吴郭泉强调,学生返校在即,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准确掌握返校学生的行程信息,做好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严格执行入校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规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做好学校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洁消毒和安全检查,上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学生非必要不聚集、不串门,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距离。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