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1年03月31日11:21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3月1日下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出席。朱其现主持会议。

  会上,各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对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按照“一生一案”要求精准掌握返校学生情况,科学安排学生错峰返校,并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后服务管理工作。开学前要开展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和消杀,强化细化摩尔街、建筑工地、食堂等外来人员健康管理。要利用好开学第一课、第一次主题班会,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重点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排查及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确保招生就业工作不断线。

  会议强调,全校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开学工作预案等,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实做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