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公安局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05日17: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就如何做好维护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队伍教育整顿和绩效考评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开展“亮剑·六打”“清边·2021”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同时政治安全风险隐患、边境管控风险隐患、社会矛盾纠纷引发的风险隐患、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也不容忽视。二要严密工作措施,强化整体防控,全力以赴维护崇左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牢固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涉稳风险,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持打防结合,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筑牢边境管控屏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目标为导向,扎实推进绩效考评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导检查、信息收集报送、值班备勤和队伍管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严密的工作措施、良好的精神风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开展,全力以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玉佳美)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