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举行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31日11:22  来源:平果市民宗局
 

3月26日上午,平果市在马头山公园隆重举行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一曲欢快喜庆的嘹歌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一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受到了全市各族群众的热烈欢迎,山歌对唱、民族服饰展示、民间艺术现场制作等等这些融合少数民族风情和元素的精品节目,充分展现了该市各少数民族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的昂扬风采。

活动现场,民族宗教工作各成员单位还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切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思想深入人心。据统计,当天共发放《民族知识问答》等宣传手册及资料4000余份,摆放宣传板报21板。同时,在城区主要街道(社区)、市直各单位门口等地张贴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标语500多条。在全市各乡(镇)的主要交通要道悬挂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等横幅100多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李江兰)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