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西民族文化艺术节启动

2021年03月31日17: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王轩摄

3月29日下午,2020新时代壮美广西民族文化发展年度盛典、第七届“中华未来之星”系列活动(广西区)暨第一届广西民族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会议首先对公众通过投票推选的2020年度新时代壮美广西杰出民族企业家(民营)十大功勋人物、十大风云人物、十大领军人物等进行了表彰,并给出席会议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及证书。

广西民族文化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祖能在工作报告中表示,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广西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的意义,展示这些民族文化贡献者、传承者的风采,挖掘代表人物的生平先进事迹和才艺,激励保护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后继者更加奋发向前,推动广西各民族文化事业及产业品牌发展。

农工党广西区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周建伟做了广西民族文化发展研究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并聘请了一批广西相关部门专家学者为广西民族文化发展研究会文学顾问,颁发了聘书。(王轩)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