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汇聚兴安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2021年03月30日16:4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桂林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对我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县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汇聚兴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洪斌、黄钦、唐庆林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洪斌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守正创新,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规定动作”,突出特色谋划好兴安的“自选动作”,结合实际,围绕兴安“三大战略”“四大目标”组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旅游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长征文化公园建设等中心工作服务队,开展“知村情、晓民意、解难题”为民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黄洪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平台作用,在各级各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全方位展示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风貌、经验成果;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奋力实现兴安“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长黄钦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制定推进方案,创新载体、灵活方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