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塘区首家红苗子党校暨党史馆建成开放

2021年03月29日17: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5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三中举行了红苗子党校暨党史馆揭牌仪式,成为了该区首家拥有红苗子党校和党史馆的学校。

当天,师生们组织参观了学校党史馆,深刻了解学校党组织从建立到获得“全国五星级党组织”称号的奋进历史。最后,他们来到党校前,同声合唱革命歌曲,脸上洋溢着敬党爱党的炽热感情,倍添了奋勇前进的力量。

“学校有了红苗子党校、党史馆,我就能经常来参观学习,感受当年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英难气慨,增进了克服困难、刻苦学习的勇气,坚定了发奋读书的理想信念。”2018班学生李红燕说。

“党校和党史馆的建立,丰富了学校学党史内容,师生们能近距离获得形象生动的学习、受教育机会,保持旺盛的颂党、敬党、爱党热情,增强团结奋进跟党走兴事业的伟大精神力量。”覃塘三中校长曾智踌躇满志。(覃伟 韦东保)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