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5日11:42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月18日上午,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绿城水务调度检测中心2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对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东海作了动员讲话,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党的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抓住历史主动,提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系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以“责任担当、传承创新、奉献包容”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弘扬“务实、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践行“兴水惠民 润泽万家”的企业使命,大力推进强供水保障、强污水治理、强排水运营、强固废处理四大主营业务齐头并进、协同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和集团公司“四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强大动力,以担当作为、务实奉献、开拓进取的作风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黄东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集团公司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发挥好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八个一”机制作用,用好“三会一课”等常规学习渠道和“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网络学习平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轮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充分发挥“一报两网一机一微”、融媒体平台等媒介作用,结合集团公司中心业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史,全面聚焦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和特点,全力抓好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宣传,彰显“建宁”特色,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党建“两随机”督导和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跟踪问效,严格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喊口号”“走过场”等形式主义,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速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中共党员管理人员和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宣传文化群工部(工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共122人参加会议。(冯正国/文 盘永娜/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