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传递党的精神

邕宁区发改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满绿城”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0: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社会氛围,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南宁市邕宁区发改局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满绿城”活动。近日,邕宁区发改局组织人员利用中午及晚上工作之余的时间,为该局退休党员同志“送学上门”,将党的最新精神传递到退休党员干部家中,确保退休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的知识上不缺课、不掉队。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材料,进一步坚定退休党员对党的信仰,促进其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让退休党员同志“老有所学、思想更新”。

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日后将持续加强学习,时刻武装并不断更新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自身“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郭开浪 覃静)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