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林林师生音乐会在南宁精彩上演

2021年03月22日13: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合影。曾华倩摄
合影。曾华倩摄

人民网南宁3月22日电(王勇)3月20日晚,《春暖花开 颂歌献党—— 慕林林师生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精彩上演,1000多名南宁市民尽享经典红歌颂歌献党的精美绝伦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春暖花开 颂歌献党”为主题,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壮族女高音歌唱家慕林林领衔,携手她的学生崔蕊、于锐、蒋冬健、于添琪、杨春梅等多名优秀歌手和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少儿合唱团少年儿童,精心挑选《妈妈教我一支歌》《映山红》《红梅赞》《送上我心头的思念》《云开日出》《水库夜歌》《小鸟 我的朋友》等经典红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活是这样美好》,表达壮乡儿女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情感,铭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讴歌壮乡儿女发扬“三牛”精神,铆足“牛劲”,扬鞭奋蹄,接续奋斗,续写“春天的故事”,加快“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步伐。

据悉,慕林林是壮乡首府南宁市土生土长的壮家女儿,1988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师从雷琼仙教授;毕业后继续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先生学习声乐。曾多次荣获全国声乐比赛的大奖,一直活跃在国内外的声乐舞台上,先后出访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并在澳门、北京、广西等地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用独特的经典美声唱腔,歌颂家乡的山水美景,歌唱壮乡的风土人情,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壮乡的天籁歌声,是我国少数民族歌唱家的杰出代表人物之一,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歌唱演员。慕林林一直把歌唱艺术视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潜心钻研歌唱艺术,并致力于教育和推广。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