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11:39  来源:桂林政法
 
原标题: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16日下午,桂林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文社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社教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文社教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增强党性锻炼和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目标要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委机关实际,制定出简洁实用、可操作性强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确保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政法委机关、市法学会、桂林市社会治安综合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