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9日15:41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原标题:柳东新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柳东新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加力、再鼓劲。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海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交流会精神,部署了新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周海涛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一年,新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海涛强调,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整改老问题,排查新问题,针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要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推动创建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