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1年03月19日09: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会议现场。人民网 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3月19日电 3月16日,广西“两个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了促进会2020年工作及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并审议通过各项决议。

2021年,促进会将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直接领导下,以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广西“四好”商会为抓手,改革办会机制,创新服务手段,团结和引导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努力帮助会员企业家思想政治素质、现代管理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明显提升。

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名单、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以及新会员名单,并举行授匾仪式。

会议发出倡议,号召促进会企业家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主动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自愿捐赠款物、出钱出力,为村卫生室提质升级和促进人民健康作出贡献。(王勇、许乾雷)

(责编:王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