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9日09: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16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校长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学校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大会。会后,大家收看了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视频会,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成立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校长以及其他党员校领导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及部分相关职能部门处级干部为领导小组成员的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带头履职扛责,亲自抓党史学习教育的全程开展。

线上线下齐动员

学校利用官网官微官博官抖和LED、广播站等媒体,积极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官网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在教学区张贴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海报,通过LED电子屏连续播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视频,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教师学生同行动

3月12日,学校发布《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致全体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二级学院相继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持续开辟“红色经典阅读空间”;部分职能部门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不断推进学党史、强党建工作开展。

3月2日起,学校开展早读教学活动,引领学生读党史、读经典、唱革命歌曲等;开展“青春颂党恩 学史明使命”主题分享会,全力引导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谢晓平)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