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组织收看2021年一季度各县(市、区)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商会

2021年03月19日16:35  来源:县网信中心
 
原标题:我县组织收看2021年一季度各县(市、区)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商会

图为田东县分会场

图为我县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

3月11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一季度各县(市、区)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商会。百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斌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关于田东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做分析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面推进百色重点开发开发区实验区建设的关键一年。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开门红的重大意义,科学制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一季度经济目标完成。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治区、市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一季度经济向好发展。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指标,科学制定时间表、进度表,全力推进各项指标的完成。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高效落实,加力打好工业、建筑业二产的稳增长。要坚定产业发展,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协调和要素保障,制定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和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细致研究数据支撑,扎实做好经济指标数据采集、数据上报、数据跟踪等工作,使各项经济活动成效在统计数据中得到真实反映,确保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田东县领导陆军谋、杨晓斌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