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物协党委召开2020年度所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03月11日17:1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5日上午,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协会会议室举行。

会上,协会党委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分别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协会党委书记冯凤在综合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促进物业行业工作的做法,并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2021年,协会党委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规范、抓创新、抓融合、抓共建,着力提升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创建“红色物业示范点”为契机,立足各项目特点,创新活动项目和载体,加强与社区居委会、业主党员的联建共建,争取打造“一项目一品牌”的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特色。(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