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年03月10日17:05  
 

2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汝雄在309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董事长助理、总裁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及各职能部门、驻集团本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陈汝雄强调,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三会一课”,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进行学习,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和领会最新理论观点,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继续打造党建品牌建设,各党支部要借鉴其他企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确保党建品牌建设有成效、有亮点。党委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党群工作部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党建品牌阵地的设计和施工,提升集团公司品牌效应。三是扎实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年总结。根据百色市生态办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及时完善个人2020年度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总结;党群工作部要尽快完成2017到2020年度的总结,按时报送市生态办;组织部要统筹做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种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尽快提交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四是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报告有关个人去向情况。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项目公司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治,做好工程款结算跟踪。办公室要做好办公楼的水、电等设备安全检查。工会办公室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各部门、各公司要提醒职工注意交通出行安全,确保春节假期安全稳定。五是强化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各部门要认真引导广大党员职工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廉洁过节。纪检监察室要抓好廉洁教育和党性教育,节前开展作风纪律检查,严厉查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来源: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