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卫健局组织“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5: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罗玉婷摄

活动合影。黄雪旦摄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近日,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设3个项目:智力抢答、板鞋比赛、接绣球。活动充满趣味,又不失挑战性,特别是板鞋比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大家聚在一起商讨巧妙战术,默契配合,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职工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全身心投入每一项目,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和谐,留下有趣又难忘的欢乐时光。

3月8日当天,平果市卫健局领导将一支支玫瑰花,献给所有女同志,向长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还展示了卫健局干部职工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敢打能战的精神面貌,激发了职工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友谊与交流。(黄雪旦、罗玉婷)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