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从严治党 推动鹿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05日09: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月9日,鹿寨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党委(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围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述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成绩和不足,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行动自觉,继续深入查摆尚未发现的问题,并采取有力举措,全面进行整改;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鹿寨县“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20年,全县上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展现新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不断巩固拓展,意识形态领域态势总体积极健康向上。特别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重大考验中,全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龙金伟 胡秀)

(责编:陈露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