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上好2021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2021年03月04日18:05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2月22日,高峰林场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上好2021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22日上午,高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及二层机构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办公室、党群办、监察科全体工作人员等80多人利用新春集中学习培训开始前一个小时,在厢竹小区2号办公楼3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第1集《政治监督》。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现场

当天,部分机关科室及二层机构管理人员等40多人在厢竹小区1号办公楼2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部分基层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并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这些典型案例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同时结合党纪政纪规定阐述了领导干部应当吸取的教训,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将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经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包括“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四个主题,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高峰林场将于2月22-24日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职工完成4集专题片的观看及讨论活动,切实增强林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