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2021年03月02日11: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警在小区内悬挂防电信宣传横幅。南宁市长虹派出所供图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势头,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3月2日,南宁市公安局长虹派出所社区警组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在辖区内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辅警在辖区主要街道、小区、单位悬挂防电信网络诈骗横幅,同时进小区、进商户、进学校、进车站积极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作案手段、防范要点等,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报警,以免遭受不法侵害。并利用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广泛推送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信息,营造全民参与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入户200余户,使广大居民了解掌握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余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