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筑和谐邕宁

2021年02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赵雪秀摄

为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规范落实防护措施,增强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2月25日上午,共青团邕宁区委联合邕宁区七色光青空间、蒲津社区开展“携手抗疫,共筑和谐邕宁”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疫情防护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预防措施;提醒居民提高防疫意识,强化自我防护能力;劝导群众落实防护措施,勤洗手,常通风,正确配戴口罩,讲究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安全等。

社工通过疫情防控知识问答,了解居民对疫情知识的掌握情况,并现场解答居民疑惑,教大家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

本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单,80个口罩,普及了防疫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疫意识。邕宁区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更好地维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社区。(赵雪秀 黄颖彤)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