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广泛普及社科知识 切实推进党史宣传

【查看原图】

向社区居民派送社科书籍及宣传单。张钰祺摄

5月17日,南宁市邕宁区在新兴广场举办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党史社科知识进广场活动,传播、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宣传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邕宁发展新篇章。

活动在圆舞曲《跺跺脚》中拉开序幕,歌舞表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在唱响主旋律的同时,也向各社区居民同步宣传社会科学知识。随后,蒲庙镇龙象社区、灵龟社区及永福社区上台受捐党史社科书籍,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邕宁区各社区会采取更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党史知识专题等社会科学知识。

文艺表演。张钰祺摄

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黄阿姨表示:“通过阅读党史资料,学到很多过去的革命精神,也越来越热爱我们的祖国。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收获很多。”

在当天的活动中,邕宁区各承办单位还设立多个社科知识展台,以播放宣传片、发放党史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以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党史、新中国史、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以及平安邕宁建设等社会科学知识。活动当天共摆放展板22幅,悬挂横幅4条,发放资料8000多份,前往咨询人数达到500余人。(张钰祺 马倩华)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18日10:31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