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文本研讨会

2021年02月25日16:51  
 

会议现场

2月4日上午,我校在漓江画派1601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文本研讨会,学校领导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参加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创作文本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创作结构、创作题材和内容、创作分工等方面达成共识。本次脱贫攻坚主题美术创作将分为五个块面,力求充分展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重大成就、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讴歌新时代。

侯道辉校长在会议中强调,此次创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艺术家充分发挥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克服困难,精益求精,以爱党爱国爱校的创作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水平抢抓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创作任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