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

2021年02月25日16:28  
 

1月14日-15日,我校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在会上对此次述职述廉会议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述职述廉会议的意义,认为会议展现了我校中层领导干部良好的精气风貌和工作状态,取得了良好效果。侯道辉校长表示,过去一年里,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责”落实到位,确保学校2020年教育教学任务及各项主要工作顺利完成。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侯道辉校长希望中层领导干部要做到,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和防控能力,坚决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全力做好校考工作,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通力合作、主动支持、积极配合校考各项工作。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校的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做好假期的引导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居家休息、学习,少串门、减少走亲访友,提倡网络拜年。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突发事件能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针对寒假期间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侯道辉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等有关工作,希望各学院各学科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以爱校荣校的精神积极对待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二是假期继续做好各项基础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以及教学楼、教师公寓加装电梯、学生公寓建设、相思湖校区征地等工作,切勿因假期耽误项目进度。三是及早谋划开学有关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提早谋划开学及下学期有关工作,思考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党建百年庆祝活动,做好应对疫情的教学准备工作。侯道辉校长在会上还对学校新实施的绩效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上,学校全体党委行政部门、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围绕2020年主要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部分依次进行述职述廉。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

今年我校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开展全员、全覆盖述职述廉考评,共举办7场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职会议,包括党委部门、行政教辅部门、学生团委工作、研究生教学、科研、学科工作等副职述职述廉会议。通过此次述职述廉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各党委、行政部门以及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亮点和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提升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