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道辉到广西艺术学院校相思湖校区开展新学期工作检查

2021年03月31日10:51  
 

3月15日上午,侯道辉校长深入相思湖校区检查开学工作。他首先来到美术学院,随堂听取了美术学院雷璨铭副教授讲授的《色彩组合(2)》课程、杨昊旻老师讲授的《数码影像艺术研习》课程。在耐心听完课程之后,侯道辉校长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课前准备工作以及在课堂上表现出深厚的学术积淀表示赞扬,对两位教师一直支持做好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两位老师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创造性、创新性强的优势,秉持着“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利用好学院教学资源丰富、师生互动更多元化的有力条件,为同学们上好每一堂课。侯校长同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侯道辉校长在伏虎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检查建筑艺术学院工作,听取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学校相思湖大门新规划、新布局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学校党政办、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2add054f35e44b7fb802e4e5218fc9bb.Jpeg

雷璨铭副教授授课现场

095ea828441148c69429b6f4bb6f8d6a.Jpeg

侯道辉校长聆听杨昊旻老师授课

3fbafc97b7ea4d8895b07c58888d521f.Pn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