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郭泉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假期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25日15:49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1月21日下午,学校领导吴郭泉、蒋红星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组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寒假期间留校学生。

学校领导先后到西校区大门、南苑食府、校园超市、北苑大门等地进行视察,查看了解人员、车辆进出管理,防控物资保障、消杀灭菌、师生安全用餐管理等方面工作部署情况。

吴郭泉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充分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和调配,加强门岗管理,严格人员出入,做好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对关键区域要做好日常消杀,以规范化的管理抓细抓实抓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间,学校领导还看望了我校寒假留校的学生,亲切询问了他们的住宿、用餐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有困难随时与老师联系,让家长放心。(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