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1年02月25日15:45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很荣幸进入贺州学院工作,学校给想干事的教师争取了很多机会和平台,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成长规划与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学校共同发展和成长。”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宜虎在我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说。

1月20日上午,我校在西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出席会议,何星存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在贺州学院的成长历程和工作体会,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人才发展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平台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稳定、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吴郭泉代表学校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治理等工作中持续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层次人才的发展,精心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高层次人才代表在此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形成可行方案,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党政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夏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