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企业慰问和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2月25日09:03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到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和广西百合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项目)慰问和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罗成先后来到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和广西百合化工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春节期间能够继续扎根建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罗成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情况,了解企业春节期间“一防两不停”各项工作安排,要求企业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好生产物资储备,为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同时要加强对在岗职工的人文关怀,做好后勤保障,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罗成还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作业环境及现场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并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全员责任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不停产、不停工期间企业安全稳定,为企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奋力实现平果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记者黄艳蝶、李佳玲)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